首页

狮子合唱团绝妙改编 萧敬腾誓将摇滚进行到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6 10:30   发表评论>>

随着上周首场淘汰尘埃落定,本周(2月4日)节目又将迎来全新赛程,随之而至的还有本季首位逆战歌手与挑战歌手,《歌手》在新年又点燃了一波硝烟四起的“战斗”,究竟谁将突出重围,谁又惨遭淘汰,成了本期节目的最大谜团。

而一路坚定摇滚不动摇的狮子合唱团本周更是放肆向王菲 “宣战”,在一曲原本质感空灵缥缈的《百年孤寂》中注入重金属元素,为全新版本赋予了不同以往的蓬勃生命力。当这首公认的无可超越的神作被打上狮子烙印,萧敬腾又能否再次用自己独特的嗓音疯狂吸粉,狮子合唱团所产生的奇妙反应令观众期待不已。

狮子合唱团“巢穴”被抢 萧敬腾与张杰还未唱歌已开战

新年第二波演唱还未开始,狮子合唱团才刚推开休息室的大门,就被“擅闯狮穴”的张杰给吓到了。张杰的惊喜到场,让萧敬腾欣喜若狂,甚至紧紧地将他抱起来。这时候,张杰突然气势汹汹地问“你觉得你可以赢我吗?”一瞬间休息室内火药味十足。

而萧敬腾也不甘示弱,霸气回应“你一来就这样跟我讲话?”“就凭我,就够了。”两个人之间突如其来的叫板让在场的各位都有些错愕。而就在大家正在纳闷双方身为好久不见的旧识却要“撕破脸”开战的时候,萧敬腾和张杰纷纷掏出游戏手柄,原来两位好友是要在游戏上开启一场较量。气氛瞬间被轻松的笑声打破。究竟这对挚友能否在今晚《歌手》的比赛中再次摩拳擦掌,碰撞出音乐的火花呢?

萧敬腾狂啸呐喊齐上阵 狮子合唱团歌声“不孤寂”

主唱萧敬腾,和有着如狮子般狂暴的发型、弹起吉他犹如十双手同时在演绎的浩瀚气势,狮子合唱团的团长力Q,再加上个性十足的鼓手阿矩和帅气不减的吉他手邹强,此次成为今晚演绎重金属版《百年孤寂》的最佳功臣。四个帅气的青年齐刷刷地走向舞台,现场的观众纷纷竖起了代表摇滚的手势,全程只能用“帅气”来形容。

强悍而有力地扫弦,伴随着萧敬腾的一声咆哮,气势磅礴。在萧敬腾的歌声中,你可以尽情地品味这超越时间的百年孤寂,副歌前那拖到最高点的嘶吼,简直把听众的心撩到了生命中最灿烂的时刻。“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副歌旋律反复循环着真真假假的呼喊,好像在诉说着人世间的回忆都不复存在,人们所追求的爱情到头不过只是在狂乱中转瞬即逝的爱情。

当摇滚变得认真,狮子合唱团再次叫醒人们沉睡的灵魂,在王菲原版的歌声中“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是已经看开的世事的悲哀,而在萧敬腾的歌声中,“却看到你的轮廓”是一种挣扎着却不放手的态度,是狮子合唱团对待音乐的态度,也是摇滚的态度,就好像情到深处似是无情,所有的情绪都幻化在这渺渺云烟中。一曲罢了,现场“狮子”粉尖叫不停,今夜依旧无眠。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算上此前四季灿星版《中国好声音》,那英在导师这个位置上俨然已成为“六朝元老”,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浙江卫视播出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不是传统的艺人
从2007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的头衔横空出世,到后来离开天娱签约华谊,再到如今的独立音乐人身份,陈楚生提及出道十年后的重新出发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