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鹿晗《Skin to skin》MV特别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7 10:08   发表评论>>

超人气偶像鹿晗于今日曝光MINI专辑《Xplore》特别映像“U”篇之《Skin to skin》,MV以色彩斑斓的意识流展现形式以及宛如电影的画面质感广获好评,在花絮中更能看到鹿晗在投入工作时的另一面。

在专辑《Xplore》中,鹿晗以全国际化的专辑制作团队带来两首不同风格的先锋音乐,而其326万超高专辑销量亦证明了自己的专业歌手实力。在本次曝光的特别映像“U”篇之《Skin to skin》中,不仅能看到引发乐迷讨论的“意识流”画面质感是如何以灯光、烟雾等元素进行现场布置,还有更多侧拍镜头首次曝光,让大众能够看到偶像在聚光灯下认真工作的另一面。空旷场景中鹿晗独自舞蹈的镜头与歌曲中的朦胧美相互呼应,展现出除唱功外鹿晗扎实的舞蹈实力,而在拍摄间隙,鹿晗反复琢磨舞蹈动作的场景,更展现出他对待音乐和工作的态度。除此之外,这支花絮的精致程度及超高的艺术质感亦让人感叹,《Xplore》作为以“探索”为企划概念的一张专辑,每个步骤都做到了为大众带来一次次在视听体验上的惊喜。

鹿晗这种对音乐不断“探索”的精神和态度,让他能够在华语乐坛中一次又一次带来视听冲击,引领当代年轻人的音乐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歌手鹿晗未来的发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上演中国新年音乐会。当晚,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星光灿烂

本期谭晶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谭晶和《欲水》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当夜最热话题。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