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超级碗中场秀Lady Gaga卖力献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8 18:35   发表评论>>

2017超级碗中场秀Lady Gaga卖力献唱

 2017超级碗中场秀Lady Gaga卖力献唱 

有美国“春晚”之称的NFL(美式橄榄球联盟)决赛超级碗(Super Bowl)北京时间2月6日早上在休斯敦NRG球场热闹上演。今年的中场表演嘉宾是百变天后Lady Gaga。在超级碗超过50年的历史中,MJ、麦当娜、碧昂斯都曾为“超级碗”献演。二十年前惠特尼·休斯顿用嗓音征服全场,迈克尔·杰克逊霸气开唱,之后还有碧昂斯上演经典串烧,酷玩乐队嗨翻全场,水果姐姐和火星哥也是卖力献唱。

精彩演出收获了推特等各大媒体与众多名人赞扬!

2017超级碗中场秀Lady Gaga卖力献唱 

热门歌曲大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获邀担任中场表演嘉宾的百变天后Lady Gaga,继去年获邀在美式足球超级碗开场前献唱国歌后,大获好评今年再度获邀,更是担任中场表演嘉宾在长达13分钟的精彩表演里,她身着由时尚品牌Atelier Versace度身订做的水晶舞衣,先站在休斯顿NRG体育馆的屋顶献唱《God Bless America及This Land Is Your Land》,借此唤醒国民何谓美国精神,然后吊威亚降落高台,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大呼过瘾,同时经典乐曲也唤起很多歌迷的回忆

 

2017超级碗中场秀Lady Gaga卖力献唱

Lady Gaga

    1986年3月28日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美国著名流行歌手、词曲创作者、慈善家、演员,亦是国际乐坛最具影响力人物。出道以来,她的唱片总销量在全球已超过2500万张,单曲销量更超过6700万张,曾多次荣获各大音乐典礼大奖,坐拥六座格莱美音乐奖。

据悉,Lady Gaga 刚刚宣布自己8月25日会到 Wrigley Field开演唱会,Wrigley Field成为她此次世界巡回Joanne的其中一站。门票在2月13号开卖。(邵小芸)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上演中国新年音乐会。当晚,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星光灿烂

本期谭晶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谭晶和《欲水》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当夜最热话题。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