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杭天琪颠覆归来欲掀西北摇滚style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9 17:36   发表评论>>

原标题:杭天琪颠覆归来欲掀西北摇滚style 曾获格莱美奖

杭天琪颠覆归来欲掀西北摇滚style

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亚洲第一位获得格莱美“终身艺术成就奖”的歌手杭天琪今晚将在《围炉音乐会》上举办自己的演唱会。

1999年,杭天琪以专辑《追缘》在美国接受了世界音乐最高荣誉奖项——格莱美奖评委会主席颁发的“终身艺术成就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亚洲人。

杭天琪出道已有三十年之久,热爱音乐的她从没有放弃对音乐的探索,在今晚将播出的《围炉音乐会》上,她大胆将经典歌曲《黄土高坡》改编为摇滚风格,一身机车衣搭配皮裤出场的她,嗓门一开,歌喉不减当年,征服了台下观众。

而《围炉音乐会》与格莱美的姻缘远不止此。据节目组透露,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已与《围炉音乐会》达成深度合作。作为国内年轻新声音的代表,天娱四少白举纲、宁桓宇、于恬、张阳阳,与围炉邀约人吉杰将与《围炉音乐会》一起前往美国洛杉矶,观礼此届格莱美颁奖、受邀参观格莱美大师级Music Studios、格莱美博物馆等,开启一趟华丽的格莱美探秘之旅。《围炉音乐会》也将全程记录四位少年此次的格莱美之行,并预计在3月下旬播出。

《围炉音乐会》的制片人盛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音乐节目想要获得持续性的影响力,深度参与音乐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挖掘其产业价值显得尤为重要。目前的竞技类音乐节目中,除了几档影响力较大的节目,很少有真正走上品牌化道路的。我们想将《围炉音乐会》做成IP品牌,让它成为代表四川音乐产业的一个龙头产品。”

而在品牌化道路上,与格莱美的合作是《围炉音乐会》迈出的有力的一步。据悉,该节目的制作团队——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签下了格莱美的大中华区独家版权,四川卫视获得了格莱美中国独家电视播出权。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月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世界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携手北京交响乐团上演中国新年音乐会。当晚,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星光灿烂

本期谭晶以一首极高难度的新版《欲水》,以压倒性优势逆袭夺冠,一举夺得歌手互投与观众票选“双料冠军”,谭晶和《欲水》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成为当夜最热话题。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