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沙宝亮捧场老友黄大炜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3 10:58   发表评论>>

原标题:李泉拄拐杖沙宝亮拿吉他 捧场老友黄大炜

曾以《你把我灌醉》、《爱让每个人都心碎》等歌曲深入人心的黄大炜,多年来不改玩转音乐全自制的风格,不上通告,不做宣传,始终坚持音乐无杂质,在业界被冠以“音乐顽童”的称号,这次是何等机缘,他不仅在四川卫视原创的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还带了两位资深音乐人“迷弟”——李泉和沙宝亮,三个男人一台音乐大戏,2月23日周四晚20:50,邀你共享这一场灵魂共振派对。

吉他是黄大炜老婆,女友是黄大炜的吉他弦

黄大炜与女友Vicky(赵潍佳)相交多年,是一对让人艳羡的灵魂默契伴侣,此次,黄大炜最终能够前来《围炉音乐会》举办自己的演唱会,Vicky做了不少努力,Vicky一直陪伴在黄大炜身边,为他处理各种事情,让他把最好的状态留给音乐,黄大炜自白:“如果哪天我没有音乐的话,我没有原因活着 ”,Vicky也笑称:“吉他是他老婆”。

在排练阶段,黄大炜就改编的“遗珠之憾”歌曲不甚满意,这首歌是他最好的朋友,也是一直不支持自己做音乐的父亲唯一称赞过:“嗯,这首歌很有意思”的歌,当时Vicky不在,黄大炜:“我很多东西都需要她的意见,当然,她是最了解我的人,”满场寻找刻意留空间给黄大炜成长的Vicky:“他总是有依赖性,我走开,才可以,逼得他去面对所有的困难跟所有的问题。”然而最终还是Vicky出现,抱住在舞台上着急的黄大炜,与节目组协商,成功将这首歌曲呈现给观众。

黄大炜在舞台上演唱歌曲的时候,Vicky就在舞台旁边哭边跟着唱:“他每次唱歌我都是这样,我哭点很低笑点也很低,我就会去回想他整个过程,他一路走来这么辛苦,他都一一的让它呈现更好的局面,那是让我感动的原因,那当然也是心疼,最重要的是他的歌声那么好听 ”。Vicky被查出罹患癌症,在节目中她不禁落泪说:“认识黄大炜二十年,很多事情很难预定的,但是我随时能要有个心理准备,我不能老是让他依赖我,如果有一天不幸,我比他先走,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 ”。两人的灵魂之契合,让好友沙宝亮称羡慕,女友Vicky堪比是黄大炜的吉他弦。

李泉拄拐杖、沙宝亮拿吉他

这次黄大炜举办演唱会,来了两个音乐人“迷弟”,李泉拄着拐杖,一步一颠前来,而沙宝亮早在多年前就拿生命赴过黄大炜的约。在《围炉》的舞台,好友回忆第一次见面,那时的李泉还是一头长发,沙宝亮拖着高烧42度的身体只为从黄大炜手中接过“最佳男歌手”的奖杯,最后昏倒在颁奖典礼上,在医院得到了黄大炜的签名照,珍爱程度超过了“最佳男歌手”奖杯。

在《围炉》的舞台,三个好哥们玩转音乐,黄大炜表演自带的即兴、尽情感;钢琴王子李泉称:“我们四个都是一样的,我们如果看到一个人很棒的时候,我们第一个感觉一定是激动,当我看到一首歌,看到一个人听到一首歌感动的时候,那个是激动,而不是想到,那我怎么办,因为这个世界上好的歌,真正真诚的人 ,太少了”;沙宝亮含泪讲:“作为歌手,能用我们的音乐,去抚慰大家的心灵,是一件神圣的事,希望可以共同努力,用音乐抚慰更多人的心灵。”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白洋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赢得沈阳乐...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星光灿烂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 长影乐团影视经典作品音乐会揭幕上...
· 首届乌兰察布国际草原文化音乐节开...
· 民歌《黑眼睛》变身新疆音乐剧
·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