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第十六届330金属音乐节如期而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3 14:43   发表评论>>

一场历史悠久的中国室内金属音乐节,两座风格迥异的舞台,十五支乐队的倾情表演,十六年来一路执着从未离开,今朝正逢金鸡报晓丰年莅临之际飞行者音乐科技和330金属音乐再次向你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老时间老地点期待与你的重逢!

2017年3月25日15点30分,北京雍和宫格瓦拉生活o糖果LIVE 一层Livehouse与三层音乐现场,第十六届330金属音乐节如期而至!

本届北京330仍旧沿袭了上一届双舞台的豪华配置,分别是糖果一层的Blackened Stage和三层的Main Stage。Blackened Stage更突出传统与地下的纯正,是老派死硬金属乐迷们的大爱。阵容由“Eclipsia(月蚀)”,“Never Before”,“决裂”,“暗狱戮尸”,“肿瘤男孩”,“腐尸”,“黑冥煞”组成。他们有的来自高校,有的来自天津,西安,台湾甚至海外各地,他们有的是初生牛犊才露锋芒,有的是已经在金属战场上驰骋多年战功赫赫的老将,他们这一次将合力出击来震撼你的心房和灵魂,“黑死敲”,一个都不能少,没有最重只有更重。

三层的Main Stage舞台由“等级制度”,“Silent Elegy(赛琳特)”,“霾晦”,“惊叫基督”,“裂缝”,“施教日”,“九宝”,“Defeated Sanity"七支乐队的阵容组成,更多元化风格,更具国际水准的表演相信会让你的眼睛和耳朵都能享受一场专业的视听盛宴。这里有经典国外金属歌曲致敬翻唱乐队,带你回归黄金时代,这里有演出当日发布新专辑新EP的中国金属中坚力量,这里有曾征战欧洲荣耀归来备受瞩目拥有狂热追随者的大牌军团,他们会在当日与你一同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现场拭目以待吧!

这仅仅是个开始,4月15日深圳B10,4月22日上海浅水湾艺术中心,330将再次开拔到北京之外的场地为当地歌迷带来两场最专业的金属演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2017年的330吧,现场见!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赢得万千粉丝的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他入行几十年,谢霆锋、邓紫棋、陈奕迅、杨宗纬等等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