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郁可唯作客私享会 揭女王秘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4 11:28   发表评论>>
原标题:郁可唯作客私享会 揭晓“OST女王”背后秘密

作为天籁歌者,郁可唯不仅每每被人称赞无可挑剔的嗓音,还登陆了《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王牌综艺节目,近期更是连连在各大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中演绎主题曲及插曲,成为新晋OST女王。究竟是什么能量,让她“一支独霸”?

2月23日14:00,郁可唯将独家作客酷狗音乐“私享·郁可唯”音乐专场,揭晓音乐大数据背后的秘密。届时,酷狗直播将全程同步放送,观看直播的你不仅能欣赏郁可唯的专属音乐会,听到鲜为人知的私密爆料,还能和郁可唯在节目中实时互动,刷屏表白,甚至有机会获得由郁可唯送出的神秘礼品。喜爱郁可唯的你怎么能错过?!

2006年,郁可唯的名字因快乐女声而被认识,直到2009年,才被签约出道。而她的“开挂之路”,则是从一唱爆火的《小时代》电影主题曲《时间煮雨》开始。郁可唯可谓凭借此曲声名大振,并成为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OST唱将。

从《时间煮雨》到《青衣谣》,从《思慕》到《夙念》,自郁可唯出道至今,已为各大大小小的电影、电视剧,甚至网络游戏,演唱主题曲/插曲/宣传曲等共计多达18首,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晋OST女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云巅之上》、《青云志》、《古剑奇谭》等火爆影视剧的歌曲,均有郁可唯“中音醇厚浓郁、高音干净清亮”的献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赢得万千粉丝的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他入行几十年,谢霆锋、邓紫棋、陈奕迅、杨宗纬等等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