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24 15:36   发表评论>>

原标题:黄大炜现身音乐节目 惊爆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昨晚,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赢得万千粉丝的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他入行几十年,谢霆锋、邓紫棋、陈奕迅、杨宗纬等等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就连昨晚的嘉宾沙宝亮、李泉也表示“粉了他很多年”。尤其沙宝亮表示:“他一直是我的偶像,被他邀请真的是莫大的荣幸。”

黄大炜爱的另有其人

台湾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的确是一个只生活在音乐世界里的人,他说“如果哪天我没有音乐的话,我没有原因活着 ”,除了热爱音乐他一直表示自己是一个单身主义者,关于他的爱情故事在新闻上也少之又少,之前也曾传过他和钟丽缇的绯闻,但最终被黄大炜否认,称俩人更像亲人。

在《围炉音乐会》上,才透露出黄大炜另外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他的爱其实就在身边,她就是经纪人兼女友Vicky(赵潍佳)。

而这样一个专注与音乐,只活在音乐世界里的人为什么突然愿意上《围炉音乐会》,这其实也是Vicky的功劳。Vicky希望“把吉他当老婆”的黄大炜能够更加轻松的玩音乐,主动申请《围炉音乐会》的邀约人吉杰前去邀请黄大炜。

他们之间的爱情让沙宝亮表示十分羡慕,遗憾的是Vicky被查出罹患癌症,在节目中她不禁落泪说:“认识黄大炜二十年,很多事情很难预定的,但是我随时能要有个心理准备,我不能老是让他依赖我,如果有一天不幸,我比他先走,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 ”。黄大炜也透露自己很依赖Vicky,“我很多东西都需要她的意见,当然,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把我灌醉》竟然是黄大炜做梦写的

很多音乐才子创作音乐的方式方法都很独特,让人震惊的是让自己一曲成名的《你把我灌醉》是黄大炜做梦的时候创作出来的,同样作为音乐创作型天才的李泉对于黄大炜这样独特的方式也是非常佩服。而《你把我灌醉》这首歌曾被张惠妹、黄小琥、杨宗纬、萧敬腾等人翻唱过,昨晚在《围炉音乐会》黄大炜将大胆改编的《你把我灌醉》换了另一种全新的方式传达给听众。

不断称自己是迷弟的沙宝亮在《围炉》上终于圆和偶像再次合唱的愿望,沙宝亮透露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情况,“有一年上海风云榜,当时要搬给我一个最佳男歌手,但我那天严重高烧42度,我只好跟他们讲去不了,但知道给我颁奖的是偶像黄大炜,就坚持去了,谁知道一上台就昏倒了,被大家搀下台,去医院打吊瓶,没有想到醒来大炜就站在我面前,拿了一张唱片《秋天1944》,上面签了他的名字,我真的非常激动,那张唱片比最佳男歌手还喜欢。”最终,俩人合唱《宝贝儿,别走》完成了他们第二次合作。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本季最具观众期待度的歌手李健终于现身。时隔两年再度露面,健哥舞台魅力不减。此次归来的李健不但疯狂健身为男神气质添砖加瓦,哲学境界同样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代段子好手,他更是出口成梗。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