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三大平台销量破百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1 16:12   发表评论>>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三大平台销量破百万

破纪鹿势不可挡!全新MINI专辑《Venture》2月21日13:00抢鲜上线后,销量破百万,成功斩获酷狗音乐双白金唱片认证、QQ音乐三白金唱片认证、酷我音乐四金唱片认证。随后2月27日10:07,专辑正式发布,同步解锁《敢 Roleplay》。“冒险”航海启程,期待《Venture》、《Xplore》在酷狗畅销榜上演巅峰会师!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三大平台销量破百万

《Venture》专辑共收录两首歌。首发新歌《如果 What if I said》,主打Contemporary R&B风格,融合迷幻电子和音,反衬鹿晗的温柔吟唱,一字一句仿若梦境独白;而后一首《敢 Roleplay》,则更多是展现鹿晗的真实自我,典型的trap曲风,耿直rap出所有感同身受!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三大平台销量破百万

从《Experience》、《Xplore》到《Venture》,鹿式风格已然愈加成型。且看歌曲,典型中式情歌混搭欧美电音,配以鹿晗的轻灵之嗓,清新立体却不腻耳;再看MV,一如既往梦幻到底,不论是蒙太奇手法,还是光影渲染,画面无不美出新高度!正是这样的鹿式情歌,令人一听倾心!

显然,对于音乐,鹿晗是真爱,宁肯一路冒险,不断突破,也不愿随波逐流。从此以后,除了颜值、笑容、舞步、歌喉、耿直、谦逊、努力等,鹿饭爱鹿晗的理由又多了一个,那就是爱冒险!你们说对么?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三大平台销量破百万

文章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赢得万千粉丝的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他入行几十年,谢霆锋、邓紫棋、陈奕迅、杨宗纬等等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