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3-06 13:25   发表评论>>

原标题:《歌手》李健展示健身成果 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周六晚22:30播出第七期,本季最具观众期待度的歌手李健终于现身。时隔两年再度露面,健哥舞台魅力不减。此次归来的李健不但疯狂健身为男神气质添砖加瓦,哲学境界同样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代段子好手,他更是出口成梗。总之,大伙儿的健哥哥已然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诸位纵有千万疑惑也只得化作一句——天知道这两年李健都经历了什么!

穿衣显瘦扒衣有肉 为保“健龄”放洪导两年鸽子

曾几何时,初登《我是歌手》的李健凭一身惊才绝艳的诗人气质名冠竞演舞台,紧接着又靠节目中不经意抢镜的一身腱子肉令众迷妹的尖叫响彻网络,堪称“穿衣显瘦扒衣有肉”的典范。如若真要掐指算他的“健龄”,大可从童年开始数起,由于父亲是黑龙江京剧院的武生演员,李健自小便接受熏陶,学过戏曲、练过武术,还习得一套三节棍法,尽管最后没有“子承父业”,但强身健体的习惯却就此加入了他的日常,他甚至为了不断“炼”而不惜连放了《我是歌手》两年鸽子,让洪导一直等到第三季才姗姗来迟补位亮相。而此次回归,李健再次展示健身成果,不但声称其自身声线得益于此修成娓娓宽厚之音,更一改低调风格,自曝健身让自己学会自恋,虽然这一说法至今尚未接受检验,但依据健哥此行状态,足以见得其中突出成效。

哲学处世巧寻反差 远行异国“避风头”自律本心

不光是在体型上的一系列变化,李健对于精神世界的探索也到达了登峰造极的境界:“真正的健身其实叫修身,既能够修外在也能够修内在”,而借着回归的契机,他大方分享修心心得:“人就应该互补,你是一个歌手,那相反地就应该多从事体育,做一些弥补。舞台很绚烂,那你生活中就应该远离舞台,远离喧嚣,远离光彩,寻找一种生活,人是需要这样的。”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自从结束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旅程,两年间,李健除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巡演便鲜少有在公众跟前露面,迅速“收山”让众人猝不及防。直到这回再被问起其中缘由,他才透露一二:“我去美国走了一走,避避风头。人在特别受关注时应该去冷却一下。人要是比歌红,就不太对了。”一番轻描淡写,反倒更有震撼人心的分量。如果说在最红火喧嚣的时候隐而不出是一定程度的避世,那么不刻意听自己的歌则是他的另一种诉说:“我没有刻意去听自己的歌,我通常是不愿意往回看的人,因为还没到那个再回首的年纪。”

理性幽默“出口成梗” 被歌唱事业耽误的段子手

“你露腿啊!我都穿厚秋裤呢”、“我没微信,但比较有威信”、“这奖牌散发着工业气息”,回顾李健曾经在《我是歌手》中脱口而出的各种经典段子,冷幽默气质呼之欲出,而当“段子手”已不足以撑起他的幽默才华时,粉丝们更乐意将其奉为“冷面笑匠”或“段子精”。而重回竞演舞台,除了继续进行歌手事业,李健同时也在为幽默领域“打拼”。节目中,李健出口成梗,任何话题都能信手拈来。刚踏进久违的歌手之家,他“冷箭”不断:“这‘拆迁’拆得不错啊。”一发现自己房间紧邻林忆莲,再隔壁是林志炫,他向节目组发起“质问”:“你们是把年龄比较大的都放一楼啊。”对着广告上的口红,他好奇“我们有那么多张嘴吗”;初见迪玛希,他玩笑间赠爱称“进口大侄”,思维清晰的理性幽默根本无从反驳,让人不得不服。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算上此前四季灿星版《中国好声音》,那英在导师这个位置上俨然已成为“六朝元老”,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浙江卫视播出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不是传统的艺人
从2007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的头衔横空出世,到后来离开天娱签约华谊,再到如今的独立音乐人身份,陈楚生提及出道十年后的重新出发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