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孙楠伊能静蔡国庆辅导孩子们唱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3-11 16:26   发表评论>>

孙楠伊能静蔡国庆辅导孩子们唱歌

孙楠伊能静蔡国庆辅导孩子们唱歌

本报讯(记者成长)由灿星制作联手江苏卫视打造的儿童歌唱节目《歌声的翅膀》在嘉兴展开录制,该节目致力于发掘16岁以下儿童的音乐潜能,推动青少年音乐文化教育。在《歌声的翅膀》中担任明星辅导员的是孙楠、伊能静与蔡国庆,他们既是知名歌手,也为人父、为人母,对孩子的音乐教育有一番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发布会上,三人畅谈育儿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

孙楠虽然是歌坛唱将,但来到《歌声的翅膀》则开始做起了“减法”,现场他屡屡强调:“不会以小朋友的声音或者专业标准去衡量他”,而是要求“每个小朋友的演唱能符合他的年龄和最新状态。”聊到孩子,孙楠还自曝自己的孩子也很热爱唱歌,但却不会束缚孩子的方向:“孩子未来向音乐领域发展的可能性,要看孩子自己的选择,让他先享受生活。”

伊能静去年6月刚诞下女儿小米粒,她透露,自己原本的计划是等女儿满周岁后自己再回归事业,但当接到《歌声的翅膀》邀请后,自己决定提前结束休假。“因为这是一档儿童类音乐节目,可以见到很多可爱的小朋友,而且女儿也可以跟我一起看。”伊能静表示,小米粒现在不爱看动画片,反而喜爱看音乐节目,看到孙楠在《蒙面唱将》中的演唱都会跟着拍子摇摆。对于在节目中对小选手的选择标准,伊能静认为,“不想选出来一个‘拷贝大人的歌唱家’”,而是想要一个“唱自己的歌、说自己的话、展现自己的才华”的“小小天才”。

去年《爸爸去哪儿4》让蔡国庆首次以父亲的形象出现在荧屏,备受观众瞩目。他在发布会上直言,自己参加《歌声的翅膀》十分兴奋,“因为我们都是为人父、为人母,听到孩子会唱歌特别高兴。”实际上,蔡国庆可谓是成长在红旗下的第一代童星歌手,他7岁登台演唱,10岁出版第一张唱片。“我能够用一生的经验,让孩子们知道他们的声音之美,知道他们在音乐上遇到的困难。”他甚至还在现场放话,要为了这档节目给自己取个新艺名。“来到这个节目,每一个娃娃在我眼里都是最可爱的,因为我又姓蔡,蔡辅导员,所以我想更名,把自己的艺名改成‘娃娃菜’!”

《歌声的翅膀》将于3月19日起每周日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

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最具观众期待度的歌手李健终于现身。时隔两年再度露面健哥舞台魅力不减。此次归来的李健不但疯狂健身,哲学境界同样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代段子好手,他更是出口成梗。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