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6 09:45   发表评论>>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这是3月24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拍摄的音乐会现场。新华社发(高尚摄)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3月24日亮相阿布扎比艺术节,为当地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3月24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钢琴家张昊辰在音乐会上演奏。新华社发(高尚摄)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登台阿布扎比艺术节

3月24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钢琴家张昊辰(前左)与指挥家张艺(前右)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高尚摄)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最具观众期待度的歌手李健终于现身。时隔两年再度露面健哥舞台魅力不减。此次归来的李健不但疯狂健身,哲学境界同样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代段子好手,他更是出口成梗。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