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音乐剧《焦裕禄》上演 焦裕禄女儿任总顾问外孙主演

发布时间: 2017-03-26 18:16:43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音乐剧《焦裕禄》

3月24日,演员在原创音乐剧《焦裕禄》中演出。当日,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焦裕禄》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音乐剧《焦裕禄》上演 焦裕禄女儿担任总顾问外孙主演 

原创音乐剧《焦裕禄》近日正在北京上演,该剧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制作,焦裕禄女儿担任总顾问,焦裕禄外孙出任主演,真实还原一代英模的感人事迹。

音乐剧《焦裕禄》融合了音乐、舞蹈、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40多首原创歌曲的串联,集中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在兰考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带领群众与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作斗争,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身患癌症仍坚守一线的感人事迹。作为兰考顺利脱贫之后的首次晋京演出,该剧深切表达了当地群众对焦裕禄精神的纪念与传承。

音乐剧《焦裕禄》

音乐剧《焦裕禄》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