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蒋沐函受邀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压轴演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3-28 07:19   发表评论>>

蒋沐函受邀登《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压轴演唱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3月25日晚19:35直播打榜正式开始,作为中央电视台主办,泛亚地区各大媒体协办的音乐打榜节目,是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音乐排行榜。本次邀请的嘉宾整容也是空前强大,包括徐良、任静、付笛生、蒋沐函、元气少年团等。在直播开始前就做足了预热功夫。

作为00后的蒋沐函,从小就表现出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不但参与了多档电视节目的节目录制,还参演了电影并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曲,小小年纪就表现出不平凡的一面。

在历届嘉宾中都属于小妹妹级别的蒋沐函,作为压轴演唱者为大家来带了《想你的365天》,这位来自德小兴工作室的小童星,用她独特的歌声将李玟这首高难度的歌曲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节奏紧凑,气息稳定,将歌声中的思念之情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众人面前。

据悉,在其演唱结束后,蒋沐函在微博上豪气直言:“我说过,我不是颜值特高的女生,但我一定会靠实力!等视频出来了,一定会给你们听现场唱的《想你的365天》!虽然说我不比其他唱歌的童星强,但我一定不比他们差!可以很直白的说,我的歌声我绝对不会否认!”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鼓励“这才是自信的歌声,继续努力吧”“更重要的是实力很强,加油,愿自信永远伴随你。”“实力比颜值更重要,你不比任何人差”据悉,蒋沐函近日也在加紧学习新舞蹈,期待蒋沐函给木棉花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最具观众期待度的歌手李健终于现身。时隔两年再度露面健哥舞台魅力不减。此次归来的李健不但疯狂健身,哲学境界同样更上一层楼,作为一代段子好手,他更是出口成梗。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