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迷笛校园音乐节在汕大开唱 连嗨8小时不断电狂欢

发布时间: 2017-03-29 08:38:15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迷笛校园音乐节在汕大开唱

3月27日下午至傍晚,迷笛校园音乐节首次在汕头大学体育园激情开唱。8支风格迥异的原创摇滚乐队和5组知名DJ分别在轮番登场,带来了一场连嗨8小时不断电的音乐狂欢。

“迷笛音乐节”(Midi Festival)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

此次汕大迷笛音乐节邀请了许多汕头本地的乐队参加。(信息时报记者 林明声 林鸿 通讯员 陶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