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新乡音乐志愿者共建“乡村音乐厅” 辅导校合唱团

发布时间: 2017-03-29 08:49:54 丨 来源: 大河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新乡音乐志愿者共建“乡村音乐厅”

本报讯(记者马丙宇)近日,记者从新乡市获悉,该市工人文化宫女声合唱团一行人来到卫滨区新荷小学,举行河南省音乐文化志愿者共建卫滨区新荷小学“乡村音乐厅”授牌仪式,该校1000多名师生参加授牌仪式。

省合唱协会与新乡市工人文化宫女声合唱团分别与卫滨区新荷小学签订协议书,同时给该校授予“乡村音乐厅”牌匾。仪式结束后,新乡市工人文化宫女声合唱团现场给学生演唱她们带来的合唱作品,并对学校的合唱团进行辅导。

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王萍来到现场,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歌唱呼吸课。小合唱队队员在短短的一节课中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也对合唱有了一些认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