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音乐节目《中国乐队》坚持本土化原创性

发布时间: 2017-03-30 07:00:37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创纪实类音乐节目《中国乐队》

    由江苏卫视、新华网等联合推出的原创纪实类音乐节目《中国乐队》28日在京启动,节目将于5月登陆电视荧屏。

    《中国乐队》无论是节目的形态、流程和编排,还是音乐元素的呈现、乐队的挖掘、作品的演绎等,都始终坚持本土化和原创性。这档节目无海选,无PK,不采用比赛晋级淘汰的模式,而是以乐队的发掘—呈现—成长作为推进的线索,节目组和乐队推荐人深入全国各地,寻找优秀的乐队组合及原创作品,并陪伴他们成长蜕变,从而发挥优质原创音乐感染人、鼓舞人、振奋人的作用,帮助人们提高音乐素养。(光明日报记者韩业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