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音乐厅2017年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大师云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4-01 16:03   发表评论>>

北京音乐厅2017年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
 

昨日,国际知名小提琴家宓多里联手维也纳爱乐乐团和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乐团的五位演奏家,共同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弦乐六重奏,同时也拉开了北京音乐厅2017年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的序幕。

宓多里1971年生于日本大阪,自小就显露出极高的音乐天赋。1982年,宓多里受邀参加纽约爱乐乐团传统的除夕演出,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起立喝彩,那年宓多里仅有11岁。

本次演出的另一位演奏家、维也纳爱乐乐团第一小提琴手丹尼尔·弗洛肖极为赞赏宓多里的才华:“我与宓多里很久之前相识于美国,是多年的朋友,从那时起我便十分欣赏她,但遗憾的是这些年一直没有合作过。大概两年前我产生了这次共同演出的想法,宓多里与我一拍即合。”丹尼尔对宓多里热心慈善的行为也十分赞赏:“她希望青少年们能在音乐中更深刻地认知爱、理解爱,我非常敬佩她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和贡献。”

据介绍,本次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将持续至12月份,著名钢琴家邹翔、殷承宗,著名吉他演奏家杨雪霏、格兰·索舍尔,手风琴大师理查·盖利安诺,哈佛大学鳄鱼合唱团,法国爵士钢琴家托马斯·恩科和巴普提斯·特罗提农等名家都会陆续登场,为观众们呈现风格多元、面目一新的古典作品,不同年龄段、不同喜好的观众都可以在其中发现自己偏爱的类型。(高倩)

北京音乐厅2017年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19:30

维也纳之春——奥地利名家钢琴小提琴协奏音乐会

钢琴:阿列克谢•科尔尼扬科

小提琴:埃琳娜•杰尼索娃

曲目:巴赫:e小调第六号帕蒂塔

舒伯特:A大调小提琴钢琴奏鸣曲 等

票价:480/280/180/80/30(学生票) 元

套票:799(480*2)元

精彩看点: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大赛金奖获得者阿列克谢•科尔尼扬科与曾任莫斯科国立交响乐团首席的埃琳娜•杰尼索娃组成的钢琴小提琴二重奏,强强联手,权威诠释德奥经典。

北京音乐厅2017年国际古典系列演出季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19:30

永恒的古典精神——邹翔钢琴独奏音乐会

演奏:邹翔

曲目:莫扎特:C大调变奏曲KV 264(315d)

贝多芬:C小调奏鸣曲 作品 111 号 等

票价:380/280/180/80/30(学生票) 元

套票:599(380*2)元

精彩看点:著名钢琴家邹翔被加拿大《环球邮报》称为“极有天份和前途的钢琴家”,美国《明星电讯报》曾称赞“他演奏的勃拉姆斯具有难以置信的深度”。本场音乐会邹翔将倾情演绎巴赫、贝多芬、勃拉姆斯以及莫扎特的经典作品,回归古典传统,展现永恒的古典精神!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算上此前四季灿星版《中国好声音》,那英在导师这个位置上俨然已成为“六朝元老”,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浙江卫视播出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不是传统的艺人
从2007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的头衔横空出世,到后来离开天娱签约华谊,再到如今的独立音乐人身份,陈楚生提及出道十年后的重新出发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