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美国夏威夷音乐学院教授为福州市民免费授课

发布时间: 2017-04-02 10:27:09 丨 来源: 福州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我市正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市民带来了许多文化福利。昨日,鼓楼区文体局、鼓楼区文化馆邀请美国夏威夷音乐学院的两位教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大师级的音乐讲座,受到了人们的热烈欢迎。

昨日,美国夏威夷音乐学院教授、美国夏威夷钢琴教师协会主席、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李璧传受邀在福建大剧院,为大家带来了如何高效地上好大师课和高效地练习考级曲目的音乐讲座。

来自美国夏威夷音乐学院教授、钢琴演奏家考斯博士享有世界声誉,他不仅是位著名的演奏家,而且还是音乐教育家,昨日,在水部街道综合文化站,他与市民分享了如何让孩子爱上钢琴、如何掌握钢琴演奏技巧等体会,让人受益匪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