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驴友音乐节街子开唱 萧敬腾团队带来视听盛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4-04 16:41   发表评论>>

首届环球驴友音乐节

首届环球驴友音乐节昨日街子古镇开唱

青山隐隐、桃花灼灼,清明假期首日,古朴的街子古镇与现代的金属摇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昨日,环球驴友音乐节在街子古镇的鸾飞凤舞景区开唱。在接下来的3天里,19支代表国内外知名乐队将悉数登场,以“青春万岁”为主题,为成都带来流行摇滚、电子摇滚和重金属等小众音乐。

总导演赵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音乐节突出了“驴友”和“品质”两大元素。无论是活动策划、舞台布景还是灯光设计等方面处处都可见驴友的影子。舞台主视觉的LED屏造型呈三个三角形,中间略高,两边略低,具有明显的层次感,组合在一起便是“山”字的象形。而不远处的国际旅游救助设备展、房车嘉年华展都有明显的户外因素。

本届环球驴友音乐节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首创“音乐节+美食街”的模式。赵晨说,常规音乐节基本都会设置美食区,但是他们把“区”发展为“街”。美食街上不仅有地道的成都美食,更有长沙臭豆腐、泰国榴莲酥、老北京爆肚等其他特色美食,旨在为参加音乐节的驴友们提供更为丰富的味觉体验。(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摄影记者 王天志)

萧敬腾团队带来视听盛宴

环球驴友音乐节在街子古镇的鸾飞凤舞景区继续开唱。春雨疏落,音乐节却迎来游客的一波小高峰。随着歌手的一声低吼,立体的音响效果在山间回响,引得数百名乐迷冒雨冲到台前,跟随着音乐摇摆。

“大家要注意听品质,此次音乐节的设备和团队,都是国内顶级的,音响师是萧敬腾的御用音响师,音响也是萧敬腾用的那一套。”总导演赵晨告诉记者,因为成都的音乐氛围浓厚,主办方拿出了最高配置,目的是在小长假期间给成都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狂欢。事实证明,效果很不错。“成都歌迷热爱互动,场子能炒热,毕竟有城市自己的音乐公园和音乐节,比国内许多大城市的氛围都好。”

首次来成都表演的乐队“时光街”也被成都乐迷的热情感染。“音乐节在草坪上举行很常见,但在山脚下、小河旁还是第一次遇到。”主唱彤彤说,音乐节上独特的三角形屏幕让舞台的声光达到了最炫目效果,相信成都人会跟着一起“躁”起来。虽然表演只有一下午,这支来自北京的乐队把整个假期都留给了成都,为的是尽美食之欢。“川菜馆子在北京开得满大街都是,特有人气,但我们想要吃正宗的双流老妈兔头。”

据了解,首届成都国际旅游周开展到第四天,除了驴友音乐节给市民带来音乐体验,还在街子古镇做了品牌推广联盟展位,从传统特色到创意文化,从健康生活理念到绿色出行方式,让市民在互动体验中感受旅游生活方式带来的变化。(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算上此前四季灿星版《中国好声音》,那英在导师这个位置上俨然已成为“六朝元老”,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浙江卫视播出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不是传统的艺人
从2007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的头衔横空出世,到后来离开天娱签约华谊,再到如今的独立音乐人身份,陈楚生提及出道十年后的重新出发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