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宜兴国际禅文化音乐艺术节4月29日开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4-08 15:21   发表评论>>

江苏宜兴国际禅文化音乐艺术节4月29日开幕

原标题:江苏宜兴国际禅文化音乐艺术节4月29日开幕

4月29日晚19:30,由江苏省宜兴市云湖生态旅游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起承办,佛光祖庭大觉寺、心宅素乐机构协办的“云湖·西渚首届国际禅文化音乐艺术节”,将在佛光祖庭大觉寺菩提广场开幕。

作为2017年“茶禅四月到宜兴”系列活动、第六届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禅文化音乐艺术节特邀国际资深禅乐大师担纲导演,黄慧音、齐豫、琼英卓玛等数十位闻名中外的禅乐艺术家,均不取酬劳,与佛光山法师共同奉献一场禅文化盛宴。

本次禅文化音乐艺术节以“禅门一日”为主题,以祖庭大觉寺气势恢宏的大雄宝殿为背景,用现代化的声光舞美手段营造出静谧祥和的禅境,在禅境中展现法师日常修行的场景,再配以禅乐大师的天籁之声,尽显禅乐禅境相融相合之美,让观众在暮鼓晨钟里倾听禅音、领略禅意、净化心灵、启迪智慧。

此次音乐艺术节依托祖庭大觉寺的优质资源,以西渚镇禅居小镇建设成就为基础,以大格局、大视野整体推进,将对西渚镇乃至宜兴市的生态、文化、旅游、宗教等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人民网董理)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算上此前四季灿星版《中国好声音》,那英在导师这个位置上俨然已成为“六朝元老”,节目将于今年夏天在浙江卫视播出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不是传统的艺人
从2007年以快乐男声总冠军的头衔横空出世,到后来离开天娱签约华谊,再到如今的独立音乐人身份,陈楚生提及出道十年后的重新出发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