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发布会在京举行(视频)

发布时间:2017-04-10 19:06: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联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点击播放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wNjEwMTA4MA==.html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联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联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年4月7日,北京起航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合作伙伴,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北京赛区活动同时启动。

中国网、中央音乐学院、北京起航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音乐中国频道有关人员出席,来自音乐、文化艺术领域的多家媒体记者现场见证这一中国音乐文化传播领域的盛事。

中国网新闻中心总监李东介绍,中国网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重大活动、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网站,是中央“三台四网”成员,位列新闻网站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前3名。

中国网建有PC中国网、移动中国网及两微一端阵地,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发布信息,访问者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海外主流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YouTube、VK等开设账号,粉丝数已达2100万,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李东表示,音乐中国频道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音乐艺术官方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音乐艺术家服务,打造国内国际最权威的音乐、艺术信息发布平台。音乐中国旨在唱响中国旋律、弘扬爱国精神,将中国声音传向世界,将世界声音带给中国,为大力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唱响中国之声。

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健介绍,“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不仅具有教育功能、师资培养功能,更是服务、凝聚、整合艺术教育资源的平台,是促进我国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提升和师资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实践课堂。

音乐中国频道总经理兼总监张丽表示,为了更好地发挥频道的音乐艺术文化传播功能,更深地挖掘该平台的潜在功能,频道将有步骤地进行改版,初步确定第一批启动的栏目有《原创音乐》、《名校访谈》、《国乐专栏》等;同时也将启动以音乐中国频道作为主办方的“音乐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和“音乐中国华人华侨新春联欢晚会”等大型活动。另外,一部音乐故事系列短剧也在积极筹划当中。频道除了将为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和央音在线平台开设专栏外,还将与中央音乐学院进行一系列的战略合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