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奥斯卡电影与宫崎骏动漫主题曲音乐会奏响青城

发布时间: 2017-04-14 07:10:26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原标题:奥斯卡经典电影与宫崎骏动漫主题曲音乐会奏响青城

4月13日晚,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主办的奥斯卡经典电影与宫崎骏动漫电影主题曲音乐会在首府奏响。

本次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湖南交响乐团团长肖鸣携手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为观众献上《夺宝奇兵》《歌剧魅影》《冰雪奇缘》《侏罗纪公园》《龙猫》《哈利波特》《星球大战》《指环王》等8部经典电影音乐选段,无论是气势恢宏的交响套曲,还是清新动听的小调,都让观众沉醉在奇幻美妙的音乐世界,置身于电影跌宕起伏的情节当中。

在指挥肖鸣与交响乐团的默契配合下,这场源自大银幕的视听盛宴高潮迭起,观众时刻感受着经典带来的震撼。演出完毕观众掌声经久不息,指挥肖鸣返场一首《加勒比海盗》,为演出划上圆满句号。(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柴思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