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音乐剧《魔法坏女巫》上海首演 任泉黄豆豆助阵

发布时间: 2017-04-19 08:37:33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魔法坏女巫》

日前,《魔法坏女巫》在上海献上了的中国处女秀,演出结束后观众掌声不绝,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即日起,这部音乐剧将在上海连演40场,向上海观众施展迷人魔法至5月14日。

在媒体探班中,《魔法坏女巫》的两个片段——《One Short Day》和《For Good》献演。《One short Day》讲述了两位女主进入翡翠城寻找大巫师的故事段落,也是剧中最为炫丽夺目的场景之一。男主Bradley Jaden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角色的吴道量很大,自己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去刻画这个角色。”

群演与两位主角在用数百盏灯泡打造的璀璨翡翠城中,群演们的服装无一重复,并且每件服装都采用“不对称”设计理念,呼应音乐剧“颠覆”主题重新审视“邪与正”、“好与坏”。而《For Good》是剧中最广为人知的金曲之一,两位女巫在决绝后再度重逢,这也是两位女主人生中最后相聚的时刻。她们意识到一切即将结束,而面对和抗争的原来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为相识,让她们都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后台探班环节,媒体踏入了奥兹国土,在穹顶的飞龙底下,看到了无数精巧的舞台机械与细节,近距离观看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奥兹大脑和泡泡船。而剧目的服化道也同样让人惊叹,由Susan Hilferty为全剧贡献出180套不同的设计,每一套设计都是为了角色量身打造。2000米长的丝带,400个钉扣零件,制作精美的裙子和假发,155双平均造价550英镑的鞋子。而且服装面料也十分讲究——均从亚洲和巴黎运来,所有角色的行头,用了2000多米不同类别的丝带缎物,仅一套服饰就用料500米。

《魔法坏女巫》 Wicked剧组演员以炫丽造型亮相,舞台融合现代科技而且设计豪华,阐述暗黑颠覆的童话主题,演绎着动人金曲,带领观众开始了一段奥兹王国奇幻的惊险旅程,逃离现实数小时。该剧呈现幽默而富有娱乐性,在轻松的文本之下,还有令人思考接受差异与不同的正面讯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