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迎州庆-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4-25 07:15   发表评论>>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 巴拉格宗在迪庆州建州六十周年之际全力推动的第二届迎州庆-香格里拉巴拉格宗5.1音乐节即将在2017年5月1日举办。 神秘的格宗神山,即将打破千年的沉默,因音乐而爆发!让渴望远离城市喧嚣的你在天地间、雪山下,聆听过一场真正的雪山音乐节。

此次音乐节面向广大城市白领,学生、红色旅游爱好者而展开,组织了强大阵容,腾格尔、扎西顿珠、石头、王二妮、王雅洁、杭盖乐队、零点乐队、天杵乐队、根呷、扎西尼玛、泽旺拉姆、齐旦布、央金次卓、旺卓措、才仁永尕、次仁桑珠、卓玛央宗、卓玛加、雪之子组合4个乐队和15位歌手联袂献艺,共同倾力打造音乐盛典,同时也为迪庆州60大庆献上贺礼。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本次音乐节拟邀嘉宾

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在位于香格里拉县西北部的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生态旅游景区内举行,该地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红山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地形及气候的垂直立体性十分突出,几乎包容了滇西北“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地干热河谷到现代冰川带所有自然垂直带立体生态类型及景观资源。巴拉格宗景区,景点甚多,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以高、深、险惊人,以奇、雄、特闻名,以神、妙、秀催人向往。每一处的风光旖旎都书写了大自然对这片土地的偏爱。

随着千万年的历史变迁,外面的世界已经千变万化,然而巴拉村却由于它特殊的地理位置,始终与世隔绝。封闭,落后,没有电,没有通讯,没有一寸公路,严重影响了村民的生活水平,生活极度困难。是“藏族愚公”斯那定珠,用10余年修一条天路,连接起封闭的家乡和精彩的外部世界。斯那定珠用无私的奉献叫醒了巴拉格宗大峡谷,为世人打开了通往巴拉格宗这一片仙境的大门,使众人得以领略巴拉格宗的壮美秀丽:犹如仙人遗田的 金字塔般的雪山、博大壮美的绝世峡谷群落、富饶的牧场――乃当牧场静谧而壮美的森林、极地荡漾的冰蚀湖泊、宁静古朴的村庄――千年藏民部落巴拉村。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本次音乐盛宴将借助壮丽的景区风光,以自然、真诚、激情为号召,引领无数人激情奔赴。5月1日,巴拉格宗景区神山雪山脚下将会搭起可容纳数万人座位,这里将迎接八方来客,让各方的朋友在这场文化盛宴中体会音乐的激情和巴拉的魅力。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二届音乐节将举办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完美落幕
>> 星光灿烂

音乐让城市生动而优雅。在举世瞩目的G20峰会期间,杭州以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向世界展示了一座东方文化之城的风采。除了看演出,还有多种形式接触音乐。
· 天籁K歌成为众多音乐节目的线上报...
· 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首演
·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云飏阁 ...
· 《夏至未至》原声大碟将发布 首发...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