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乐器鉴赏

2017巴松研讨会在天津举办 中外百余顶级大师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4-27 16:50:05 丨 来源: 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2017巴松研讨会

4月22日,2017巴松研讨会在天津宝坻举办。中外百余名顶级巴松演奏大师、教育嘉宾亮相,研讨会由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承办。

研讨会由中国音协大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岚松主持,中国音协大管学会会长刘奇教授、原台北交响乐团团长徐家驹教授、新加坡音乐学院管乐部主任张晋民教授先后在研讨会上发表精彩见解,与来宾分享了巴松演奏、教学、推广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参与研讨会的嘉宾在巴松艺术的教学推广传播中久负盛誉,倾注了对当代巴松艺术发展的热情和执着,体现了巴松大师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积极建言,为弘扬巴松艺术深入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2017巴松研讨会

2017巴松研讨会

在接受采访时,国际知名巴松演奏家库斯克曼对当前中国繁荣发展的巴松艺术连连点赞,并倾情分享了国际巴松艺术推广之道,如举办大师班、夏令营、校园巡演、巴松百人音乐会等实践形式。

库斯克曼相信,巴松作为西洋的“小众乐器”,已经在中国找到了其发扬光大的“最佳土壤”。

天津津宝乐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斌被巴松艺术家称为“巴松事业老朋友”,他做了“心怀感恩 携手共进”的主旨发言,期冀今后与各位艺术家一道努力,保持良好交流互动,为促进巴松艺术的宣传、应用、推广,助推巴松艺术提升,奏响巴松持续发展的嘹亮“号角”。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研讨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观了津宝乐器公司并实地体验最新巴松高端产品后,与会来宾高度赞誉。称此次研讨会是近年来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参与人数最广的巴松盛会。

与会者相信,研讨会云集了国内外重量级巴松“大咖”,对于进一步弘扬巴松艺术的特有魅力、推动巴松艺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常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