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苏州站落幕 卢庚戌崔恕等献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09 08:47   发表评论>>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苏州站落幕 卢庚戌崔恕等献唱

5月6日、7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来到第二站苏州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水木年华卢庚戌[微博]等献上精彩表演。

6日黄昏,歌伦贝尔太湖房车音乐嘉年华在优质唱作歌手杨蔺的一首《听听》当中拉开了帷幕,观众们静静的坐在草地上听着舒缓的音乐,享受着美好的时光,Mr Black 乐队一亮相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台下观众跟着律动感十足的音乐尽情舞动。崔恕[微博]更是带来了《妹妹》、《今夕是何年》、《爱如空气》等诸多优秀作品,随后大麦哲伦乐队、杜侑澎的演出更是让观众们一路保持着对现场的热情。

卢庚戌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和乐队一同登台,以《我们生来就是孤独》开场,《我的生命不过是温柔的疯狂》、《大鱼》、《致爱人》一首首新专辑的歌更是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一生有你》这首经典曲目更是将现场推向高潮,引发全场大合唱,为歌迷带来满满的青春回忆,不少乐迷更在音乐里感动落泪。最后,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嘉年华首场演出在卢庚戌新歌《时间的玫瑰》中落下帷幕。

7日,杜侑澎、Mrbalck乐队、杨蔺、崔恕、大麦哲伦乐队等音乐人轮番上阵,现场高潮不断,最后,在台下观众热烈的响应下,崔恕现场清唱了由他填词的《甄嬛传》主题歌曲《红颜劫》。在歌伦贝尔太湖房车音乐嘉年华期间,数百辆各式各样的房车齐聚太湖,再加上种种最新的户外露营装备、游艇、帆板、遥控车比赛,五人制足球赛以及精彩的人体彩绘车模秀等等,让来到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四季将花费70天时间时间,总行程约20000公里,穿越大半个中国,将在10座城市举办20场大型房车户外音乐嘉年华活动,深度解码10座魅力城市的潜藏惊喜,许巍、黑豹乐队[微博]、水木年华卢庚戌等诸多优秀音乐家将分别在不同的站点为乐迷送上惊喜。

本周末,歌伦贝尔将在江西共青城庐山国际高尔夫球场举办第四季第三站房车音乐嘉年华活动,天堂乐队、杜侑澎、Mr Black乐队、崔恕、杨蔺、方磊、大麦哲伦等将献上演出。新浪

歌伦贝尔音乐之旅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从2009年开始,国家大剧院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杰出音乐家齐聚五月音乐节,为观众奉献高水准的室内乐音乐会。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滨海
不少南安诗山人的朋友圈出现一首名为《写给诗山的记忆》的歌曲。简单的旋律,质朴的歌词,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唱出无数诗山人对往昔的回忆
·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 ...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