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竟然这么多惊喜 《音乐战纪》给你更好听更好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3 16:50   发表评论>>
音乐战纪


音乐届 “大地震”啦!明星竞技类演唱会《音乐战纪》即将在5月14日劲爆开启!六位超神大咖将齐聚广州,组成红蓝两队,在两位主持人谢楠和黄子佼的率领下,发起一场为粉丝而“战”的“音乐大碰撞”!

此次音乐战纪,对六位大咖和万千粉丝来说,看点十足哟——李宇春自3.26 NIKE AIR先锋派对之后再次参与的直播演唱会,“舞台女神”之光再次闪耀;“进口小哥哥”迪玛希音乐竞技类演唱会处女秀,《歌手》爆红的他,早已迷倒一众天朝迷妹;“迷幻王子”不迷幻,林宥嘉婚后首次亮相,重现低音魅力;“灵魂唱将”郁可唯再次深情演绎《独家记忆》,重温经典;港台音乐魅力重磅来袭,“潇洒天后”萧亚轩和“R&B金曲歌王”方大同,2017内地首次开唱,经典嗓音唱响新灵魂!另外还有更多惊喜暗藏,即将开唱的《音乐战纪》值得期待!

国际范儿同台演唱音乐魅力无法阻挡

“舞台女神”李宇春,国际范儿路线越走越宽,曾两次荣登《时代周刊》,国际音乐大奖更是拿到手软。进口小哥哥迪玛希,音乐天赋和独特高音造就花式唱腔,早已迷倒一众天朝迷妹。当春春遇上迪玛希,女神与“哈萨克翅膀”同台交流音乐魅力,“全世界都在唱中国话”。

“嘉郁组合”再次同台 “相爱相杀”精彩无限

林宥嘉的迷幻唱腔和低音魅力,让人无法自拔。此次婚后首秀,势必将散发更为独特的个人魅力。而“凄美仙幻OST女王”郁可唯,灵魂嗓音直击心灵深处,真假音转换,实力派功底十足。二人曾合唱一曲《浪费》,引得现场观众和嘉宾感动泪奔。此次音乐战纪再次同台分站红蓝两队,林宥嘉演唱《成全》,而郁可唯将再次演绎《独家记忆》,从相爱”到“相杀”,演绎一段不同以往的精彩。

经典嗓音唱响新灵魂,港台魅力看点十足

香港音乐才子方大同,全才型男歌手尽显独特音乐风格。自小受西洋音乐熏陶的他,将纯种美式R&B血统的曲调,与中国风完美结合,创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音乐才学。“潇洒天后”萧亚轩音乐战纪与方大同同台,劲歌热舞与清新嗓音实力碰撞,燃爆全网,赶紧过来围观。

全明星演唱阵容震撼,瞬间 “闪瞎”亿万眼球!全明星竞技类演唱会——《音乐战纪》,开创了演唱会和综艺节目结合、全明星花式互动的最新玩法,绝对嗨爆!赶紧打开音乐战纪专题页面,为自己爱豆送上应援支持,同爱豆一起“开战”吧!

文章来源: 网易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从2009年开始,国家大剧院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杰出音乐家齐聚五月音乐节,为观众奉献高水准的室内乐音乐会。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星光灿烂
陈滨海
不少南安诗山人的朋友圈出现一首名为《写给诗山的记忆》的歌曲。简单的旋律,质朴的歌词,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唱出无数诗山人对往昔的回忆
·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 ...
· 《歌手》李健回归竞演舞台魅力十足
· 黄大炜音乐节目惊爆爱情故事
· 音乐人刘洲助谭晶夺双料冠军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