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将开设网上专栏

发布时间:2017-05-14 09:56:56 丨 来源:全国 丨 责任编辑:李平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
2017年4月7日,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北京赛区活动启动。




为了更好地推进“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将开设网上专栏,将活动相关最新进展在中国网进行全方位介绍。

2017年4月7日,中央音乐学院“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北京赛区活动启动。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院长修子健表示,要努力把这项活动做成国内知名的青少年艺术活动品牌,为全国各民族青少年充分展示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提供良好的舞台。同时,展演活动可以培养和引领全国青少年对音乐艺术的爱好与实践,给他们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也为中央音乐学院选拔优秀专业人才提供一个窗口。

音乐中国频道总经理兼总监张丽介绍,将由网站特派记者随时将各省、市组委会在展演活动的前期推广、展演评比、后续活动中的相关内容,包括学生、家长及教师的感想与感受,及活动期间发生的系列感人故事和动态,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进行及时报道,请广大网友予以关注。同时,也可以扫描以下的两个二维码,了解活动进展。(郑丽娟)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


“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