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大型原创杂技剧《丝路彩虹》在柏林演出

发布时间: 2017-05-15 08:51:02 丨 来源: 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丝路彩虹

《丝路彩虹》“架”到柏林

人民网柏林5月14日电 (记者管克江)陕西省杂技艺术团的大型原创杂技剧《丝路彩虹》5月12日-13日在柏林演出。它以丝路剧情为骨架、杂技艺术为载体讲述了一支大唐商队出使西域历经艰险的动人故事,并穿插了商队头领李征将军与罗马公主爱丽丝的异国情恋。

《丝路彩虹》分“舞动长安”、“魅影雪域”、“梦幻敦煌”、“奇缘波斯”、“激情罗马”五幕场景,共90分钟,融舞蹈、杂技、歌舞及其它各种艺术门类于一体。柏林是《丝路彩虹》欧洲六国巡演的第四站,此前陕西省杂技艺术团已访问过捷克、奥地利和克罗地亚,结束柏林演出后将前往匈牙利和意大利,完成“从长安到罗马”之旅。

陕西省杂技艺术团团长贾云鹏对人民网记者说,《丝路彩虹》的主要魅力有二,首先它紧贴丝绸之路的宏大主题,展现丝绸之路既是商贸之路、也是友谊之路的精神,其次它用故事串联起20多个杂技节目,其中不少是省内甚至国内首创高精难动作。

丝路彩虹

丝路彩虹

丝路彩虹

丝路彩虹

丝路彩虹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