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田举办致敬母亲音乐会 《母亲的目光》全国首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6 07:32   发表评论>>

2017致敬母亲音乐之夜

福田举办“致敬母亲”音乐会 原创歌曲《母亲的目光》全国首发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温银妮 通讯员 匡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晚,“2017致敬母亲音乐之夜”公益活动在福田文化馆·戏剧主题馆星空剧场举行,在稚嫩的声音唱响《世上只有妈妈好》拉开演出帷幕。

演出开始前,深圳各阶层代表陪伴母亲、孤寡老人、英雄父母、留守父母,走上红色的“爱的阶梯”,共同聆听对母亲爱的表达。知名歌手刘小幻、柴晓飞及男高音歌唱家乐汉宁、宫栋才等联袂登台献唱。

一首经典老歌,总会唤起人们对旧日时光的追忆;一场音乐会,总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的真挚情感。音乐会上,不仅有《世上只有妈妈好》《听妈妈的话》《妈妈的吻》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福田原创歌曲《母亲的目光》在会上举办了首发仪式。

据悉,歌曲《母亲的目光》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创作,著名词作家马林海作词,著名艺术家乐汉宁作曲,并由深圳和北京两地知名艺人刘小幻、宫栋才分别演绎了通俗版和美声版。“最善良是母亲的目光,最慈祥是母亲的目光,小时候,她像一张白纱帐,覆盖童年梦度过那好时光,长大后她像一轮圆月亮,铺平离家路牵引我去远方,迷茫时就像灯塔在前方,指引我风雨中不迷航。”市民刘女士表示,《母亲的目光》歌词感人肺腑。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陪伴母亲看“致敬母亲”音乐会的方式,倡议给予老人关怀陪伴、过好母亲节。5月8日,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歌手刘小幻、宫栋才、柴晓飞等以爱心大使身份联合向全国发出关爱母亲的呼吁。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文章来源: 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国家大剧院2017五月音乐节
·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星光灿烂
陈滨海
不少南安诗山人的朋友圈出现一首名为《写给诗山的记忆》的歌曲。简单的旋律,质朴的歌词,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唱出无数诗山人对往昔的回忆
· 深圳音乐人雨中高歌“春暖花开”
·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 歌唱家敖长生亮相"上海之春"
·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