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Varsity-V男团正式出道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19 15:12   发表评论>>

Varsity-V男团正式出道

原标题:Varsity-V男团正式出道 实力不俗引各方期待

5月17日只是个普通的工作日,但路过苹果社区街道的朋友估计会好奇:路上行人人手一个写有Varsity-V字样的气球,让一条普通的街道秒变小清新,更有许多年轻时尚男女聚集而来,激动不已。原来,今天是Varsity-V混血男团在京正式宣布出道的日子,能把出道发布会变成小型舞台演唱会的节奏,也是没谁了。

这个由四位中国成员和一位美国华裔组成的新人男子偶像团体,已经在海外接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练习准备,在网络上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追随。所以5月17日的出道发布会,秒变小型舞台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让到场的媒体和粉丝惊喜不已。

虽然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但几位成员丝毫不怯场,现场表演了出道曲U R My Only One和最新单曲hole in one,展现了节奏轻快的hip-hop风格,更在歌曲中加入了动感十足的Rap,成员们凭借优秀的唱跳实力和国际化的编曲,展现出不俗的功底,让在场粉丝忍不住频频惊呼。同时,各怀才艺的成员们也专门为现场准备了惊喜,展现了五人五色的团队特点。主场担当王新宇和邓滨进行了solo歌唱表演(表演曲目),他们一个声线(特点),一个(声音特点);舞蹈担当曼尼和邱薄翰则现场展现了(舞蹈),爆发力十足,同时也让人期待组合的刀群舞实力;团队门面,钢琴王子安东尼表演了钢琴独奏,迷倒现场一众女粉丝。

虽然是新组合的出道发布会,但为了回报一直以来在网络上支持他们的粉丝,发布会现场不仅为粉丝准备了包括CD、签名海报和周边在内的礼品,还公布了成员们的幕后影像,让粉丝们得以更加了解成员;更现场送出零距离接触的惊喜大礼,团队成员与粉丝一一握手拍照,有女粉丝现场示爱团队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用更精彩的舞台表演来夯实自己的演艺之路,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舞台上的明星。

近两年来,偶像团体竞争日益激烈,今年国内男子偶像团体更是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女子团体的运营不同,男团的综合实力和个人实力定位非常重要,投入和培育周期也相对较长。从这点上看,Varsity-V在舞蹈、音乐和时尚完成度等方面,都有着优秀的基础和发展空间。同时,组合所属北京中喜合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制作过《挑战者联盟》《勇敢的心》等热播综艺,此次进军艺人音乐产业,不仅让Varsity-V的资源前景看好,也体现了中喜合力产业整合的强大实力。相信随着更多音乐作品的推出和媒体曝光的增加,Varsity-V组合会获得更多关注,引领中国新次代男团风潮。

文章来源: 人民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国家大剧院2017五月音乐节
· 《中国新歌声》定了仨导师那英连任
· 肖邦音乐大学首将歌剧博士学位授 ...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星光灿烂
陈滨海
一首名为《写给诗山的记忆》的歌曲,简单的旋律,质朴的歌词,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唱出无数诗山人对往昔的回忆,旧时生活的画面,勾起不少在外诗山人的无尽乡愁。
· 深圳音乐人雨中高歌“春暖花开”
·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 歌唱家敖长生亮相"上海之春"
· 陈楚生:我更想做的是音乐人,而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