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国演唱会爆炸亲历者:整个音乐厅都在颤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3 10:48   发表评论>>

原标题:英国演唱会爆炸亲历者:整个音乐厅都在颤动 像电影场景

当地时间22日晚,英国曼彻斯特市一音乐厅疑似发生自杀式恐怖袭击,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已有至少19人死亡,50余人受伤。

据报,事发在Ariana Grande举行演唱会的曼彻斯特竞技场,当时Ariana已唱完最后一首歌离开舞台,此时发出两次类似爆炸声的巨响。大曼彻斯特区警方透过社交媒体呼吁民众切勿走近事发地区,十多辆警车、救护车和防暴车辆已驶到现场。

“简直就像是战争电影里面的情节,我被一股巨大的力量袭击倒地,”经历这场爆炸的Andy透露,当时他和妻子、女儿正在演唱会现场,突如其来的爆炸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我从地上爬起来发现有20至30个人倒在血泊中,伤势严重”。

据Emma透露,她的两个儿子和女儿都去了这场音乐会,好在一切平安。“那绝对是炸弹,就在距离门厅不足5米的地方,我们当时站在楼上,玻璃都震碎了,”Emma表示,那一瞬间,整栋楼都在颤抖,之后还出现了火花。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音乐厅可容纳18000人,但当晚的具体出席人数目前尚未确定。

“这是一场目标明确的袭击”曼彻斯特市议员Pat表示,年轻人参加演唱会,没人会预料到这种事情发生,也毫无防备。而该市市长也于北京时间23日8点58分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对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沉痛哀悼。

文章来源: 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完美落幕
>> 星光灿烂
《夏至未至》原声大碟将发布 首发阵容徐佳莹
关于整张专辑的企划概念,每段青春里我们都经历过不同感受、值得纪念的事情,就如同彩虹有七种颜色一样,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每一种色彩都代表了一段记忆。
· 用歌声传达诗意
· 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上线
· 深圳音乐人雨中高歌“春暖花开”
·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