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原版音乐剧《保镖》巡演 16首经典歌曲致敬惠特尼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10:14 丨 来源: 重庆晨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音乐剧《保镖》

主演卡罗尔献唱惠特尼经典歌曲。

音乐剧《保镖》

音乐剧《保镖》剧照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赵欣)昨日中午,电影《保镖》的经典旋律在北京保利剧院响起,原版音乐剧《保镖》在华巡演揭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女主角扮演者卡罗尔·斯坦奈特演唱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惠特尼经典歌曲,深情的演唱十分动人。重庆晨报记者获悉,10月22日到28日该剧将在重庆大剧院连演八场,山城观众可现场领略世界顶级音乐剧的魅力。

原版电影改编

16首惠特尼经典名曲

1992年问世的电影《保镖》由惠特尼·休斯顿和凯文·斯科特纳主演,感动了无数人。作为惠特尼的电影处女作,《保镖》当年全球票房4.109亿美元,位居1992年度全球电影票房第二。惠特尼·休斯顿演唱的主题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更是成为不朽的经典。

音乐剧《保镖》根据电影版改编,2012年亮相伦敦阿德尔菲剧院前,该剧酝酿了6年,一经问世便取得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最大程度保留原版情节的同时,剧中各个环节穿插了《I Will Always Love You》、《I Have Nothing》、《Queen of the Night》、《One Moment In Time》等16首金曲,展现了惠特尼·休斯顿的传奇一生。5年来,该剧走遍欧美亚累计演出2200多场,在业界备受好评。

不惧惠特尼光环

女主角要演出自己风格

音乐剧与电影《保镖》最大的不同在于,编剧将惠特尼扮演的女明星蕾切尔的角色放在第一位,超过保镖弗兰克·法默成为第一主角。

担纲女主角的卡罗尔是英国著名音乐剧演员,曾在《狮子王》、《彼得·潘》等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说起来华巡演,她表示期待已久,“会去中国很多城市,这也是我曾经的梦想。”

传奇女星惠特尼·休斯顿一生荣获7座格莱美大奖、6座人民选择奖、22座全美音乐奖、31项公告牌音乐奖、1座奥斯卡奖,曾荣登《时代周刊》世界七大女歌星榜首。

不过,卡罗尔似乎不担心被拿来与惠特尼·休斯顿比较,“我演的是蕾切尔而不是惠特尼,角色本身才是《保镖》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歌手和演员,我会演出自己的风格。”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