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美国GMT音乐等级考试落户大连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46:21 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记者昨日从大连丁强音乐工作室获悉,美国GMT音乐等级考试由该机构引进正式落户大连,大连考生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这一考试了。

美国GMT音乐等级考试(Graded Music Test)是由美国圣玛丽大学明尼苏达艺术学院主办、面向国际青少年的非营利音乐等级考试项目。GMT考试与北美高等院校艺术教育标准接轨,通过GMT最高级的第11级后,学生已经达到北美大学艺术类专业入学考试的平均标准。该考试大连考点将与国内其他考点一样,每年分两次考试,分别为7至8月、2至3月。中国所有地区的报名及缴费工作全部在GMT官网www.gmtest.cn和公众号上进行,GMT考试没有委托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收取考试费用。(苏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