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一卡在手 看戏千台——陕西推出文化惠民卡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10:05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拥有一张文化惠民卡,就可以选择观看陕西省全年的千余台演出。第一批陕西文化惠民卡共3万张,23日开始在西安市红专南路等社区向市民发放。

在文化惠民卡首发现场,票务工作人员介绍了这张卡的诸多福利。每张文化惠民卡政府补贴400元,市民只需自费100元,便可凭此卡享受折扣价票价,选择欣赏陕西省全年千余台精彩演出。在演出剧目中,既包括陕西省艺术节、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等大型重点艺术活动,也包括纳入惠民补助政策的本地剧团的优秀剧目以及来自国内外优秀精品剧目。在消费完卡内额度后,凭此卡还可以优惠价格购买指定惠民演出门票。

据陕西省文化厅党组书记明平英介绍,发行文化惠民卡是推进文化惠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政府补贴和市场调控,让老百姓共享文化艺术发展成果。(高音子、杨一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