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倒计时三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5 11:28   发表评论>>

5月28-30日,“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将在平谷渔阳滑雪场举办,日前,官方发布了音乐节全明星阵容及日程安排。为期三天的“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共设台两大舞台,汇聚齐秦、谢天笑、秦勇、天堂乐队、GALA乐队、二手玫瑰、咖啡因乐队、莫西子诗、茶季杨等30组国内外顶尖摇滚、民谣音乐大咖,一场盛大的音乐浪潮即将席卷平谷。

“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由中国华录和平谷区政府联合制作,这场音乐节将北京的古韵风情与本土民谣音乐、流行时尚等元素相结合,致力于打造提高民谣和摇滚水平的音乐平台,得到了业内众多音乐大咖的支持。据悉,“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囊括了现代、摇滚、民谣等多元类别门派,30组顶级音乐人风格各异的表演将向观众诠释全新的音乐视听效果。

中国摇滚乐中“最妖娆的乐队”二手玫瑰,将一如既往用他们的反讽伎俩,独具个性的视觉表现,演绎出属于他们的摇滚大戏。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舞台上的赤子,带着厚重而又内敛的音乐,将于5月29日给现场粉丝们带来刺激疯狂的摇滚爆发力。作为“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重量级嘉宾,殿堂级歌手齐秦将在5月30日,即音乐节收官之日,压轴亮相音乐节舞台,为观众唱出柔情似水那温暖人心的力量。

此外著名音乐人莫西子诗、茶季杨、郑小辫、Jam阿敬、不倒翁乐队、反光镜乐队、咖啡因乐队等国内音乐旗帜大咖也将鼎力加盟,在本次音乐节争相炫技,令乐迷尽兴狂欢。

除已经公布的两大舞台的超强明星阵容外,“2017中国乐谷•华录音乐嘉年华”现场设置也十分丰富。音乐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音乐节除了有嗨到爆的音乐和艺人,现场还融入多方元素,准备了特色美食、创意集市产品及互动游戏等,让乐迷尽享“吃喝玩乐一条龙”的舒爽服务。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完美落幕
>> 星光灿烂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云飏阁奏出青春乐章
专场音乐会以悠扬的乐曲将观众们带入交响乐的意境,在徐徐清凉晚风中享受音乐的浸润。《卡门组曲》、《菊次郎的夏天》、《世界的约定》等似曾熟悉的旋律响起,让观众倍感亲近。
· 鲍勃·迪伦用歌声传达诗意
· 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上线
· 深圳音乐人雨中高歌“春暖花开”
·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