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英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发单曲录MV秀音乐才华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26 11:29   发表评论>>

国家领导人秀才艺不算,还要发行单曲拍摄MV,真有专业范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塔姆巴耶夫录制了两首吉他音乐作品,并在当地专业音乐工作室配合下制作MV并发布。在MV中,阿塔姆巴耶夫一边弹奏,一边用吉尔吉斯语进行演唱,颇有民谣歌手的架势。

阿塔姆巴耶夫把第一首吉他曲送给了自己的母亲,并赶在母亲节期间正式发布。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的母亲节颁奖典礼上,阿塔姆巴耶夫深情说道:“我的母亲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特殊角色。没有我的母亲,我连现在成就的百分之一都做不到。”在第一首吉他曲发布后两天,阿塔姆巴耶夫又趁热打铁发布了第二首单曲《我爱你》。这两首单曲都发布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而且获得了很多积极评价。有网友评论说:“做得好,阿塔姆巴耶夫,你不是一个平常之辈。”还有网友对致敬母亲的单曲留言说:“这首曲子能让母亲感动得流下热泪。”

事实上,这两首吉他单曲MV并不是文艺达人阿塔姆巴耶夫首次秀绝技。去年7月,阿塔姆巴耶夫就曾在YouTube网站上发行吉他弹唱《无论命运如何》,歌曲用俄语演唱,很有忧郁灵魂范儿。不过与这次亲自在MV中出镜不同,上次发行的单曲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中亚国家不只有阿塔姆巴耶夫一个文青领导人。在邻国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擅长舞台表演,还拥有DJ打碟的绝活儿。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擅长弹奏乐器冬不拉。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在儿子婚礼上的唱歌视频也曾曝光,不过听众普遍反映他唱歌光嗓门大,就是不着调。(甄翔)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刘畅美声魅影主题音乐会完美落幕
>> 星光灿烂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云飏阁奏出青春乐章
专场音乐会以悠扬的乐曲将观众们带入交响乐的意境,在徐徐清凉晚风中享受音乐的浸润。《卡门组曲》、《菊次郎的夏天》、《世界的约定》等似曾熟悉的旋律响起,让观众倍感亲近。
· 鲍勃·迪伦用歌声传达诗意
· 爆笑音乐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上线
· 深圳音乐人雨中高歌“春暖花开”
·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