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哈尔滨音乐学院6月3日校园开放日 视听盛宴等你来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40:56 丨 来源: 东北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26日,记者从哈尔滨音乐学院获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乐动旋律缤纷童年”哈尔滨音乐学院迎“六·一”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6月3日下午举办。目前,活动正在报名征集中。

开放日当天,学院将带领孩子们参观音乐博物馆,让哈尔滨市民了解哈尔滨音乐历史,激励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为了让有一定音乐基础的孩子展示才 艺,给予孩子们专业指导,学院将带领孩子们进入体验型排练厅举行小型音乐会演出,报名参加活动的孩子将有机会登台演出。随后,学院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 伦的专场表演。

哈尔滨音乐学院副院长陶亚兵介绍,此次小型体验式音乐会表演项目共分钢琴(手风琴)、西洋管弦、民乐、声乐四大类。从五六岁到十七八岁的青少年 均可报名参加。各场次专业指导教师以外籍教师为主,讲解少儿学习音乐的共性问题,家长的引导理念误区,点评登台演出孩子的优缺点。体验音乐会时长60分 钟,每场展示10 -12个节目。此项活动也是少儿展示才艺、分享快乐与收获的重要载体平台。

陶亚兵表示,今年是学校第一次举办面向青少年的校园开放日。作为黑龙江省唯一独立设置的公办艺术类高等院校,哈尔滨音乐学院有责任和义务对学音 乐的孩子进行引领,让音乐城的孩子从小养成特殊的音乐气质。这对音乐城的建设、对市民音乐素养的提高都有现实意义。他说,校园开放日今后学校会年年固定在 六一前后的星期六举办,这项活动将带动城市文化的开展。

据悉,此次校园开放日的活动时间为6月3日13:00—17:30,喜欢音乐的青少年可登录校园官网或官微报名参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