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唱歌也要讲“科学”肖婷指点企业员工演唱技巧

发布时间: 2017-05-30 15:30:02 丨 来源: 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唱歌也要讲“科学”

本报讯(实习生高倩)“唱歌时要科学地呼吸发声,不能只靠嗓子。”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青年歌唱家、楽丁坊Studio创始人肖婷来到企业员工当中,为他们指点专业的演唱技巧,帮助声乐爱好者更好地唱出自己喜欢的歌曲。

在耐心地为二十多名员工一一纠正发声的问题后,肖婷还带着大家一起合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和《相亲相爱》两首歌曲。“通过合唱,我想同事间彼此的关系会得到更好的巩固”,肖婷说,“他们每个人都非常喜欢音乐、喜欢唱歌,相同的爱好能让大家更好地互相理解。因为不是专业出身,所以大家在唱歌时都多少会有一些问题。在端午节这样的假期里,学一些科学的声乐技巧也能让大家在亲戚朋友面前露一手。我希望大家都能更加喜欢声乐,在歌唱中得到更多的快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