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信哲粉丝精通四种乐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5-31 12:15   发表评论>>

原标题:张信哲粉丝精通四种乐器 《我想和你唱》才艺惊呆韩红

星素互动节目《我想和你唱》邀请到了“情歌王子”张信哲、“春娇”杨千嬅、张靓颖!此次三位实力唱将的到来不仅与歌迷们一起唱响他们的经典曲目,还与他们互动不断,现场气氛十分高涨。这场如同“以歌会友”的歌迷见面会,也让人惊喜不断。

妈妈是“哲迷”,阿拉伯语高材生大秀才艺

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已经第二次登上《我想和你唱》节目,上一季收官派对上的精彩演绎,更表示意犹未尽,本次的再度返场更像是给歌迷们最好的礼物,而他坦言,这是一种轻松的享受,与歌迷近距离互动也令他十分开心。作为一直唱情歌的阿哲,他的粉丝年龄段跨度很大,这位小伙不仅学习好,是一位阿拉伯语高材生,还有超强的音乐功底,会四种乐器。并现场展示,演奏了一首阿哲的歌曲,实力非凡。

现场上演“猜乐器”大赛,张信哲高度赞扬粉丝有才华

面对着如此有才华,会四种乐器演奏的高材生,汪涵调侃式夸赞,“小伙挺能吹。”主持人与鉴客团更是现场上演猜乐器大赛,欢声笑语,十分热闹。而张信哲更是对他的“实力”粉丝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期待,“我觉得笛子哥我蛮想听他唱歌的,因为那四种乐器你没法调音的,他可以把四种乐器的音准调在同一个音上面,把一首歌吹出来这个很厉害。”并超级期待与其合作一同演唱。

在属于张信哲的音乐party上,他与三组互动演唱了《过火》,十分精彩的演唱,令张信哲在选择合唱嘉宾时也犯了难,而现场嘉宾、主持人及鉴客团给他的建议也各不相同,他最终会选择哪一位朋友跟他一起合唱?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星光灿烂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
当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今年的音乐周受到了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演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音乐周成为以民族性、探索性、学术性为主要目标的音乐交流活动。
· 天籁K歌成为众多音乐节目的线上报...
· 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今夏启幕
· 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首演
·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云飏阁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