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公益大讲堂带孩子走进音乐的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5-31 10:33:03 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世界音乐风格有300余种,印度音乐比西方音阶更细,有22音程的音阶;世界顶级古典殿堂是德国柏林爱乐音乐厅……5月26日,锦绣科学园公益大讲堂之“走进世界音乐”主题讲座在同胜学校举行。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孔雀大讲堂讲师杨骁威,以世界音乐的分类及音乐史为主线,带领中学生们领略世界各国国宝级音乐,跨越古典与流行音乐。

据悉,锦绣科学园联合孔雀大讲堂举办系列公益讲座,旨在启发孩子们“科技+教育+艺术”多方面知识。此前,公益大讲堂已在龙华区外国语学校、振能小学,针对学生、教师举办了主题为“启蒙小学生财商”、“生活中的物理小常识”、“青少年教育误区与人生规划”等3场讲座,在师生中得到积极响应。

此次“走进世界音乐”讲座,同样获得大家的欢迎。有学校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更多音乐讲座,让学生们对音乐有初步了解,启蒙他们对音乐的认知和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