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德国金属音乐节主办方挖7公里管道

发布时间: 2017-05-31 11:34:38 丨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德国金属音乐节主办方挖7公里管道

管道中强大的啤酒流将源源不断地滋养狂欢的人群,据组织方透露,啤酒管道每秒钟能装好六杯啤酒!

原标题:德国金属音乐节主办方挖7公里管道 灌满啤酒供乐迷畅饮

据法国快讯网5月26日报道,瓦肯露天音乐节(Wacken Open Air)是德国极受欢迎的大型音乐节,每年7月底8月初在德国北部的小镇瓦肯举行,因有大量不同风格的重金属乐队的参与而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它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金属音乐节。每年,在此音乐节上,乐迷们要畅饮多达40万升的啤酒。运送啤酒的卡车来来往往,不仅轧坏了路面,还常常扰乱音乐节的气氛。为了让乐迷“喝爽”,主办方今年出大招儿了:他们竟挖了一条长达7公里的管道来储备和供给啤酒!

据汉堡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参加瓦肯露天音乐节的乐迷们酒量相当可观。每年,在为期三天的音乐节期间,平均每人会喝掉5.1升啤酒。他们有多能喝?做一个比较你就明白了。Rock Am Ring同样是在德国举行的享誉全球的音乐节,在此音乐节上,每年人均喝掉的啤酒只有3.1升。

今年,有了“啤酒运输管道”之后,在瓦肯露天音乐节上设置饮料柜的需求将大大减少。管道中强大的啤酒流将源源不断地滋养狂欢的人群,据组织方透露,啤酒管道每秒钟能装好六杯啤酒!

音乐节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全程严格监控管道内的卫生状况,避免可能出现的污染和传染病。卫生问题不容大意,据悉,他们还正在挖建其它的管道,保证废水的排出和流水的储备。

作为全球最大的金属音乐节,瓦肯露天音乐节的口号是“比地狱更喧嚣”(Louder than Hell)。每年,约75000名乐迷共庆瓦肯露天音乐节2017年,瓦肯音乐节将于8月3日至5日上演,约100个乐队与歌手将参加此次音乐节,其中有著名的艾凡塔西亚史诗乐队(Avantasia), 麦格帝斯乐队(Megadeth)和玛丽莲·曼森乐队(Marilyn Manson)。(叶允真)

德国金属音乐节主办方挖7公里管道

德国音乐节建啤酒管道供乐迷畅饮。

德国金属音乐节主办方挖7公里管道

工作人员铺设啤酒管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