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于谦"围炉"音乐综艺助阵黑豹玩摇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1 10:17   发表评论>>

于谦“围炉”音乐综艺首秀 助阵黑豹玩摇滚派头足

原标题:于谦“围炉”音乐综艺首秀 助阵黑豹玩摇滚派头足

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第二季开播过半,越来越注重主题性、音乐性、可看性让该节目风格鲜明引起业界关注。本周四,该节目请来中国摇滚乐坛的领军旗帜——黑豹乐队。“致敬摇滚三十年”的主题足以令人血脉喷张,而节目嘉宾,捧哏界大拿于谦的跨界助阵又让人在意料之外惊喜连连。

黑豹乐队泪洒现场感慨三十年浮沉

成立于1987年的黑豹乐队,今年是成军的第30个年头,拥有《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等多首代表作的他们经历了音乐圈最好和最坏的时代,几任主唱的退出与加入获得过支持也遭到过质疑。但不管经历了什么,黑豹的30年见证了中国摇滚乐的30年。来到《围炉音乐会》,黑豹除了带来经典金曲,还在“遗珠之撼”演唱了《为所有爱我们的人》。而在“重返18岁” 的环节,主唱张淇录制的一段告白vcr ,惹得其他四位成员泪洒现场。张淇几度哽咽感谢加入乐队四年来几位大哥的帮助与包容。看到几位纯爷们垂泪,现场歌迷也都红了眼睛,大喊“摇滚不死,支持黑豹”,场面热血而感动。

于谦自称摇滚老腊肉 与吉杰车内忆摇滚之路

作为《围炉音乐会》的一个新增环节,嘉宾邀请人吉杰开车亲自接嘉宾,并在路途中聊天讲述结缘“围炉”背后的故事。

当天吉杰开车接到本期节目的助阵嘉宾于谦,相声界大咖的身份与当天一身又潮又燃的装扮让于谦反差感十足,吊足人胃口。凭三大爱好——抽烟、喝酒、烫头在曲艺界形成独树一帜风格的于谦,当天自曝其实还有一大爱好,就是玩摇滚。从他当天在车上吼上的几段崔健,到他“北京摇滚协会副会长”的新身份,再到他当天助阵黑豹乐队的现场表现,完全符合他给自己贴的新标签——摇滚界的老腊肉。于谦谦虚表示,自己十几岁开始喜欢摇滚,年轻时还组过乐队,这些年承蒙黑豹几位老大哥不嫌弃带着他一起玩儿,圆了他少年时代的摇滚梦。节目现场,在与黑豹合唱一曲《Don’t Break My Heart》之后,于谦又在台上说起了单口相声,帮黑豹站脚助威。“咱们以后呀,对黑豹乐队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借钱也得捧个钱场”,幽默之外让人感受到的是于谦与黑豹乐队的深厚感情,令人感动。

据悉,《围炉音乐会》由北京银河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该期节目将于6月1日(本周四)在四川卫视20:30播出,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星光灿烂
2017银杏·共融艺术节之共融共生 从不罕见
艺术节的关键词之一“共融”,正是来自残障群体的文化理念,它第一次出现在以流动工人文化为主体的艺术节当中。“共融”的含义是残障人士应该融入社会且参与社会发展。
·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幕
·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画上完美 ...
· 天籁K歌成为众多音乐节目的线上报...
· 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今夏启幕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