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思涵首场海外音乐节 High爆海外学子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1 10:21   发表评论>>

5月7日,新生代歌手刘思涵受华盛顿大学CSSA社团邀请,前往美国西雅图参加LightReal音乐节。这是刘思涵歌唱生涯的首个海外舞台,受到了海外学子的欢迎。

音乐节上,刘思涵演唱的《走在冷风中》,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走在冷风中》歌词有故事性,但却“深情不煽情,柔情不矫情”,强烈的共鸣使它在国内获得了很多歌迷的喜爱,没想到在国外,歌迷的数量也十分庞大。刘思涵在个人微博中,除了表达对活动的感谢,还说到“下次我们一起唱新歌好吗”。据悉,刘思涵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不久将能和歌迷见面。

这次西雅图之行,刘思涵也是行程满满,除了参加音乐节,她还游览了华盛顿大学、太空针塔、口香糖墙、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品尝了西雅图的美食,收获不小。能在塔上能俯瞰西雅图的美景,刘思涵也是十分开心。太空针塔(Space Needle)是1962 年西雅图世博会会徽图形,到西雅图没去过太空针塔,就像游巴黎没看过埃菲尔塔一样。

本次的LightReal音乐节,正是在太空针塔脚下的露天剧场——Seattle Center Mural Amphitheater举行,这里是西雅图音乐人们举办大大小小音乐节和演唱会的首选之一。在美丽的夜晚,坐在草坪上,仰望星空,耳边萦绕的是刘思涵温暖醇厚,充满故事性又感人的歌声,这对海外学子来说,真是一种沁人心脾的享受。

LightReal音乐节由CSSA社团主办,是一场属于西雅图的大型户外音乐节,旨在融合音乐与文化,在美国推广华语音乐人及华语音乐。CSSA社团隶属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在华盛顿大学学生联合会注册。目的是更好地服务在华盛顿大学学习、工作的中国人。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星光灿烂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
当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今年的音乐周受到了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演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音乐周成为以民族性、探索性、学术性为主要目标的音乐交流活动。
·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画上完美 ...
· 天籁K歌成为众多音乐节目的线上报...
· 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今夏启幕
· 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首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