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7欧阳娜娜全新大碟《梦想练习曲》将发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1 10:36   发表评论>>

2017欧阳娜娜全新大碟《梦想练习曲》将发布

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继2015年发行首张个人大提琴演奏专辑《15》后,宣布将于6月16日全球发行个人的第二张录音室作品 -《梦想练习曲》。

全新专辑由环球音乐与迪士尼共同打造,这是大中华地区第一张迪士尼音乐合作专辑。也是“We Love Disney最爱迪士尼”系列中,第一张以单独一位音乐人为主的音乐专辑。这一次欧阳娜娜首次联袂大编制全阵容管弦乐团,远赴保加利亚录音,并担纲大提琴独奏角色,她将用大提琴华丽呈现首张大中华地区迪士尼的音乐之声。

刚刚公布的专辑封面上,欧阳娜娜干净素雅,扬起甜美的笑容聆听米奇拉着大提琴。这也是在迪士尼音乐专辑历史上首次真人和米奇同时出现在封面。

这将是一张关于梦想的专辑,16岁少女的追梦乐章。籍由大提琴演绎8首迪士尼经典曲目,也是娜娜的8首美好的梦想练习曲。欧阳娜娜首度在音乐中分享自己缤纷多彩的少女梦想。在娜娜看来,有梦想的人,尽情追梦,全力以赴,终究会成就自我,灿烂夺目。

元气满满的欧阳娜娜今年事业发展可谓势如破竹,不久前,在光线传媒“年度盛典”中荣获“最受关注潜力偶像奖”荣誉后,随即今夏,两档由娜娜主演的院线电影《美好的意外》与《秘果》也将陆续登陆荧幕。

影视音多栖发展,欧阳娜娜不忘初心坚定对音乐梦想的追逐。音乐打开,敬请梦想!

文章来源: 央视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席强: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 新加坡首届华族文化贡献奖揭晓
>> 星光灿烂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
当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今年的音乐周受到了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演出座无虚席,场场爆满。音乐周成为以民族性、探索性、学术性为主要目标的音乐交流活动。
· 第三届浑河岸交响音乐节画上完美 ...
· 天籁K歌成为众多音乐节目的线上报...
· 2017杭州(国际)音乐节今夏启幕
· 皮影音乐剧《熊猫成长记》首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