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宝安奇幻音乐雪花灯光秀来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2 10:41   发表评论>>

 

宝安奇幻音乐雪花灯光秀来了
 

除了唯美灯光,现场还有激情音乐秀。

“乐尚”送出50张音乐雪花灯光秀门票

5月28日-6月24日,宝安四千年农夫观光园举办大型“奇幻音乐雪花灯光秀”,狂欢28天,引爆初夏。随着夜色降临,插上高科技翅膀的灯影,四千年农夫观光园装扮得火树银花,美轮美奂。

据悉,此次灯光秀占地面积达三万平方米,流光溢彩如梦似幻。参观市民可沿着流光溢彩的主次干道一路饱览,流动的蓝色水波、盛开的鲜红玫瑰、眨着眼睛的点点星光,如少女轻舞裙袂,迷人夺目。随灯光切换,移步换景,如置身浩瀚星空俯瞰地球。除了唯美灯光,现场还有激情音乐秀,让参观市民一同沉浸在音乐派对中。没有见过“雪”的南方人,走进四千年农夫观光园还能看到梦幻般的“雪景”,正适合情侣漫步。

据介绍,为办好此次灯光秀,主办单位先后动用了大量高科技手段。比如,灯光控制系统,控制灯光效果切换;采用高效LED光源和低耗性的光源用电附件,让灯光秀既环保又完美。

本报“乐尚——车·游”栏目从6月3日送出50张音乐雪花灯光秀门票,园区18:30-23:00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点击“乐尚”报名参加。此外,70周岁(含)以上长者、1米以下儿童、记者、现役军人、残疾人士等,凭相关凭证可免费进场。

点击“乐尚”参与刘老根贵宾票抽奖活动

升级后的深圳“刘老根拿来一壶嗨”晚宴剧院颠覆了传统排座剧场的模式,以360度全景舞台与LED大屏为中心,设置阶梯式敞景坐席,演员在台上表演,观众在台下围桌而坐,大舞台最后排的边厅还开始提供餐饮服务。加入餐饮服务后,好多客人十分享受边吃饭边看戏的感觉。节目也从单一的“二人转”扩展到包括摇滚、旅游大秀、魔术、杂技等多元文化的综艺节目。本报“乐尚——吃·购”栏目从6月3日起推出抽奖赠送刘老根大舞台VIP贵宾票互动,一张票可供2人使用,并免费品尝一份凉菜和一份饺子。粉丝可以点击“乐尚”报名参加。

“乐尚—健康”送洁牙礼包

“乐尚—健康”给宝粉送上诺德齿科连锁洁牙礼包,每份价值640元,礼包内容包含挂号、口腔检查、360度超声波洁牙以及抛光。想要获得健康礼包的宝粉,可发送“洗牙”二字到宝安日报微信公众号,根据指示参与抽奖。

邀您免费体验“艾灸”

夏天来了,人体就应该发汗,但是现在有了空调,长期在空调环境工作的人,不但出汗少,而且寒气不只从脚部,还从头部、手部侵入身体。很多人晚上也是开着空调睡觉,这样长年累积下来,就会成为寒性体质。“乐尚—健康”给宝粉准备了温通活络悬灸体验套餐,每份价值398元。想要获得免费体验机会的读者,可以发送“美容”二字到宝安日报微信公众号,按照指示参与活动。被抽中的读者可直接到新主题SPA能量养生连锁机构享受服务。

郑思韵(图为资料图片)

文章来源: 深圳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星光灿烂
2017银杏·共融艺术节之共融共生 从不罕见
艺术节的关键词之一“共融”,正是来自残障群体的文化理念,它第一次出现在以流动工人文化为主体的艺术节当中。“共融”的含义是残障人士应该融入社会且参与社会发展。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 龙华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 南园邀吉他大师为市民送上音乐大餐
·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幕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