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巫启贤"爱的太傻"巡回演唱会开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2 11:36   发表评论>>

巫启贤'爱的太傻'巡回演唱会开唱

原标题:头条音乐携手巫启贤 “爱的太傻”巡回演唱会开唱

时隔多年,亚洲歌坛实力天王巫启贤终于再次开办演唱会,“爱的太傻”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已于5月29日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巫启贤特别选择家乡马来西亚作为首站,8月19日(星期六)晚上8点在槟城SPICE Arena盛大开唱,随后的演唱会将陆续登陆北京、深圳、青岛等地。

本次巡回演唱会的导演孙榕表示,整场演唱会分为友情、爱情、亲情三个段落,通过对三种爱的演绎,歌唱出人生所演奏的咏叹调。演唱会不仅让大家听到了巫启贤的经典歌曲,还能感受到巫启贤想要诉说的内心故事。为了搭配这个主题,这次演唱会用心地设计了能够体现温暖、流年溢彩、个性突出的专属舞台,以让观众能在同一个夜晚里,感受到不同的故事。巫启贤也正是为了回馈歌迷们一路的陪伴,再次启动演唱会计划,希望用歌声报答一直支持他的朋友们。

出道32年的巫启贤,一直对音乐报以初心,不以市场的喜好来定义自己的音乐。他于1985年在马来西亚发行首张专辑《心情》出道;1988年首次在台湾和马来西亚同时发行专辑《你是我的唯一》,进入台湾音乐界;1994年发行专辑《太傻》,专辑同名主打曲迅速红遍亚洲;1996年发行专辑《我感觉不到你》,获得第8届台湾金曲奖世界华人作品奖最佳男演唱人奖。

如今,他又开始玩转跨界风,活跃于大陆各大歌唱节目,担任评审。在多个跨界歌唱选秀节目,如《跨界歌王》、《蒙面唱将》等,都有他倾情加盟和精彩点评。

近期他也加盟了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担任5月导师,为参赛的优秀音乐视频进行点评。5月榜单的top10中,已经有6条得到了他的点评,而评论区的今日头条用户们,也对巫启贤导师的到来表示惊喜。

此次“爱的太傻”2017亚洲巡回演唱会,头条音乐也作为合作媒体平台助力开唱,希望巫启贤的经典歌曲,能唤起你最温暖的回忆。

文章来源: 中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钢琴神童宋量迹:用黑白键演奏彩 ...
· 80后歌剧社让歌剧走近大众
>> 星光灿烂
2017银杏·共融艺术节之共融共生 从不罕见
艺术节的关键词之一“共融”,正是来自残障群体的文化理念,它第一次出现在以流动工人文化为主体的艺术节当中。“共融”的含义是残障人士应该融入社会且参与社会发展。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 龙华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 南园邀吉他大师为市民送上音乐大餐
· 中国-东盟音乐周闭幕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