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湖北一大四学生举办个人音乐会告别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6-02 10:57:10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前天,在湖北大学商学院的三楼报告厅,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李东旭举办了一场属于他自己的音乐会,向四年的大学生活做一个告别。

《你就不要想起我》《父亲写的散文诗》《最长的电影》……整场音乐会演绎了二十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过年时我开始有了这个想法,当时看到很多音乐学院的学生毕业的时候办了类似的音乐会,那么我是不是也可以在我们学校开个头呢?”喜欢音乐的李东旭说,整个音乐会前前后后筹办了一个月的时间。

此次音乐会吸引了600名学生前来观看,李东旭远在广州、上海、赤壁的高中同学也闻讯赶来捧场。(记者李芳 通讯员张诗琪)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