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江津启动“助梦飞翔”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12:09:40 丨 来源: 重庆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6月1日晚,江津区“助梦飞翔”公益行动正式启动,罗媛丽等11名怀抱梦想的山里娃,与首批11名圆梦志愿者结成圆梦对子,开启了他们的逐梦之旅。

“助梦飞翔”公益行动由江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委等10余家单位共同主办。在此之前,主办方通过梦想征集的方式,确定了11名梦想少年,再通过当地的多媒体平台进行梦想展示,吸引了大量圆梦志愿者前来认领梦想。

江津清溪沟小学五年级学生罗媛丽住在偏远山区,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她有一副好嗓子,一直怀抱着想当歌唱家的梦想。她报名参加村里的文艺晚会,还拿到了二等奖。她梦想能有专业老师给予她指导,让她歌唱技巧能有更大的提高。

上月,曾是知名声乐演员、现任北汽(重庆)特种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的李婉侬看完罗媛丽的清唱视频后大为感动,专门到学校找到罗媛丽,自愿担任她的圆梦志愿者。

李婉侬表示,她已为罗媛丽专门制定了一份梦想助力计划,除了给她购买听歌设备,还指导她读书、唱歌、跳舞,最后的目标是助她考进艺术院校学习。

当日,另外10名梦想少年也与他们的圆梦志愿者结成了对子,他们的梦想涉及主持、唱歌、绘画、舞蹈等各个方面。

“山里娃儿也有梦想!”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表示,他们将把这项公益行动持续开展下去,力争每个季度帮助10名左右的山里娃结成圆梦对子,帮助他们勇敢追逐梦想、实现梦想。(周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